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宣布C罗将伤休2-3周 恐无缘欧冠主场战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2:0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0日,皇马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队中的两名葡萄牙国脚C罗和卡瓦略在与周六晚上客场与马竞的比赛中受伤。周日C罗接受了体检,皇马方面宣称葡萄牙人恐怕将休战2-3周的时间,不但将缺席接下来葡萄牙国家队与智利和芬兰的两场热身赛,还有可能缺席两周后皇马主场与希洪竞技的西甲联赛,甚至4月5日皇马主场与热刺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C罗也出战成疑。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根据官网的消息,C罗左腿肌肉出现了炎症的情况,伴有跟腱的损伤,而卡瓦略则是腰部撞伤并且伴有右腿肌肉的不适。在与马竞的比赛中,C罗带伤首发踢了72分钟,表现并不算太出色,而卡瓦略则是打满了90分钟。无论如何,C罗的职业精神值得钦佩,他带伤踢了与里昂和马竞两场恶战,并且都是首发登场,穆里尼奥明知这会冒一定的风险,但在C罗的主动请缨下,狂人也无法拒绝。

  C罗的带伤血战也收到了回报,皇马在欧冠联赛中挺进八强,联赛中也击败马竞继续紧逼巴萨。好在接下来是国家队比赛日,下一轮联赛要到两周后才进行,C罗如果伤势恢复快的话,还能赶上西甲与希洪的比赛。西媒体分析,C罗的伤势应该不是太严重,皇马官方此举很有可能是为了让C罗留在马德里休养,而不用前往国家队比赛。葡萄牙这次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并没有欧预赛的任务,在皇马看来,这两场无关痛痒的比赛实在没有必要让C罗去参加,因为本赛季皇马7号参加的比赛实在太多了。

幻灯:C罗祈求上苍网开一面

  不过皇马此举恐怕会引来葡萄牙足协的不满,毕竟C罗是国家队的队长,主帅本托需要他来统领球队,因此葡足协可能会要求让C罗前往国家队进行身体的详细检查,以确认他的伤情是否真的严重,防止皇马耍滑“谎报军情”。当然就算C罗伤势没有大碍,葡萄牙队这次恐怕也不会轻易让他在友谊赛中出场,上赛季C罗在欧冠与马赛队比赛受伤之后,又带伤为葡萄牙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结果伤势加剧休养了两个月,当时也引起了皇马的不满。

  从那之后,C罗也有意无意地缺席国家队的比赛,上赛季他重伤之后,甚至没有参加葡萄牙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但随后竟然在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中复出首发登场。本赛季首轮与马洛卡的比赛后,皇马官方宣布了C罗受伤的消息,结果葡萄牙人没有参加国家队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却在西甲第二轮火线复出。在C罗的问题上,皇马和葡萄牙足协免不了一番明争暗斗。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