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大郅赛后获“大礼包” CBA票王得一万奖金(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2: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的比赛中,北方明星队以115-114战胜南方明星队,这是北方明星队连续第2年获胜。昆西-杜比砍下44分超过1997年胡卫东的42分,成为CBA全明星赛历史上单场得分最多的球员。赛后,昆西-杜比更是荣膺今年全明星赛MVP。

  赛后,CBA官方论功行赏,对各个单项赛事的获奖者颁发奖金,本次全明星赛票王的王治郅和技巧赛、扣篮和三分大赛夺冠球员一样,都获得了一万元的奖金。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