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蒋兴权解密张庆鹏求婚创意:这是组委会安排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2:44
张庆鹏现场求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3月20日发自北京)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全部活动今晚在万事达中心落幕,在重头戏南北明星对抗赛中,凭借着新疆队杜比创纪录的44分的优异表现,北方队以115-114战胜南方队,杜比无可争议当选本次比赛MVP。作为北方队教练,蒋兴权赛后十分满意这次的比赛,此外,也祝福张庆鹏求婚成功。

  全明星比赛本来就没有胜负压力,所以队员们打得十分放松,突破、扣篮、盖帽等精彩镜头层出不穷,场下的蒋帅心情也是不错。

  “比赛应该说还不错,特别是后来打出配合。”他说,“突破比较多,三分球差一点,整个看精彩场面比较多,今天有些兴奋点。”

  对于精彩的扣篮大赛,蒋帅表示挺好看。

  麾下弟子现场求婚,亿万球迷见证这一时刻,作为一名长者,蒋兴权也送出祝福。“这个是组委会安排的,我看也可以,因为这个节日嘛。”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