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马布里难复刻去年辉煌 眼睁睁小辈抢全明星MVP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2:53

视频-CBA全明星赛北方险胜南方 杜比44分获MVP
视频-CBA全明星赛:赵泰隆飞越球鞋加冕扣篮王


CBA全明星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CBA全明星赛中,南方队以114-115惜败于北方队,未能获得最终的胜利。这场比赛中,独狼马布里得到30分,为南方队紧咬北方队立下汗马攻来。若非最终南方队落败,马布里甚至是MVP的最有利竞争者。

  在佛山队效力时,南方队便展现出了摧枯拉朽般的得分能力。独狼在同卫冕冠军广东队的较量中,还曾砍下了创个人最高纪录的55分,其个人能力的出色可见一斑。在表演性更强的全明星赛上,独狼对MVP无疑是志在必得。

  在全明星赛开始,独狼便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在南方队处境不佳陷入落后的态势时,正是独狼挺身而出,帮助独狼打破了处境不利的颓势。在面对常规赛MVP巴特尔的防守时,马布里依然没有丝毫的惧色,以一记高难度的溜底线,成功的晃过了在篮下防守的大巴,成功的上演了精彩的转身上篮得分。独狼成为南方队开场时得分的主要手段,随后他还吸引了北方队的包夹,送出精彩的助攻,助莫科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的篮下得分。当南方队处境不利时,正是独狼以一己之力,来同北方队展开抗衡。

  当第三节开始时,独狼再次展现出了自己出众的领袖风范。马布里先是在吸引防守后,为威廉姆斯送出了三分助攻。随后独狼展现出了自己出众的突破能力,以凌波微步屡次通过了北方队的防线,令对手的防守球员全然成了背景。当马布里以出色的个人能力时,先后得到6分后,连杨毅都憋不住嘴,连称“MVP将是杜比和马布里之间的争夺”。

  这时,马布里完全将南方明星队当成了佛山队。马布里的突破、传球,给北方队造成了极大的威胁。而这种情况,已经不是马布里在本赛季里首次出现了。然而,独狼在佛山队时,虽然抢分能力出众,却依然无法改变球队胜多负少的尴尬局面。

  不过,独狼在自己展现出出众能力的同时,在遏制北方队的王牌球员杜比时,却显得不甚成功。首节比赛里,独狼面在同杜比的对位时,因未能跟住对方的步伐,被对手直接突破成功。而在第三节末时,马布里又在对位时,被杜比直接外线干拔投中三分。而杜比的出色发挥,亦是南方队最终胜利的最主要原因,马布里在这点来看难辞其咎。(冬冬)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