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热身赛-10人辽足3-3广东日之泉 余勇喆喋血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2: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14点30分,广东日之泉队与辽宁宏运队的热身赛在广州省体育场展开。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最终战成3-3。

广东日之泉守门员余勇喆喋血赛场(查看组图)

  由于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开幕式将由广东日之泉队承办,为了更好的办好开幕式,同时又考虑到开幕式的保密性,今天的彩排主办方并没有展示全部内容,在技术指导方面,广东著名足球经理人刘孝五莅临现场观摩。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第3分钟,辽宁队便利用日之泉防守球员失误先下一城,辽宁队界外球掷入禁区,防守球员未能顶到皮球,金泰延迅速插上抢点破门,辽宁队1-0领先。但是辽宁队的领先仅仅持续了五分钟,第8分钟,卢琳中路连过两人后迅速将球分给边路的尹鸿博,后者在双方的严密防守下推射远角破门,广东日之泉队将比分扳为1-1平。打进扳平球后的日之泉队明显士气大振,第15分钟,日之泉队的角球被破坏后,禁区外的尹鸿博直接选择吊射,但是皮球稍稍高过横梁。

  双方的攻防节奏随着比赛的深入逐渐变得越来越快,第23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领先。陈星左路斜传肇俊哲,后者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肇俊哲冷静的推射远角得分,比分变为1-2。面对场上的不利局面,日之泉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潘佳换下朱聪,球队的阵型也是明显前移,日之泉队希望通过增强中场的厚度向辽宁队施压。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达里奥和杨善平分别领到了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辽宁队中场休息时连换四名队员,易边再战后,日之泉队明显加强了场上的进攻节奏,但是由于球队的中场组织不力,传球失误很多。第48分钟,史亮由于防守动作过大吃到了一张黄牌。随着比赛的深入,球员的体能状况也是下降的十分厉害,紧接着第57分钟,辽宁队用张野换下秦升。四分钟后,日之泉队再次在对方禁区制造威胁,尹鸿博头球接队友下底传中鱼跃冲顶攻门,但是皮球被刘旸神勇挡出。第64分钟,陈星在裁判鸣笛后依然触球吃到一张黄牌。面对场上久攻不下的局面,日之泉队用阿瓦尔换下状态不佳的鲁尼,余剑锋换下受伤的尹鸿博。这次换人明显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第71分钟,宋超右路迅速下底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奥托中路包抄打空门得手,比分变为2-2,日之泉队再次将比分扳平。三分钟后,日之泉队反超比分,余剑锋后场长传左路插上的卢琳,后者面对出击的门将果断的选择了挑射,皮球应声入网,日之泉队将比分3-2反超比分。

  五分钟内连丢两球明显刺激了辽宁队,第77分钟,陈星中路斜传禁区,替补出场的桑托斯晃过余勇喆后,打空门得手,辽宁队扳平比分。紧接着,日之泉队用刘禹辰换下进球功臣卢琳。第80分钟,桑托斯带球迅速突破,余勇喆果断出击,在双方的身体接触中,余勇喆头部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被罗足庆换下,桑托斯由于冲撞守门员被红牌直接罚下。经过90分钟的比赛,辽宁队在早早取得梦幻开局的情况下憾失好局,最终双方战成3-3。(文信)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