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马林称辽足主力阵容基本成型 日之泉叹受益匪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2: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14点30分,广东日之泉队与辽宁宏运队的一场热身赛在广州省体育场展开。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最终战成3-3。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帅均对本场比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作客的辽宁队主帅马林率先发言,马林首先表达了对日之泉俱乐部的感谢。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马林指出,本场比赛打得十分精彩,双方均是达到了练兵的目的,在联赛即将到来之时,这样的比赛十分有意义。在被记者问到主力阵容是否已经确定时,马林告诉搜狐体育记者,通过最近的许多比赛,球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成型,但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还会有几处会相继作出调整。

  日之泉队主帅曹阳在向辽宁队道谢之后指出,通过本场比赛,日之泉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在攻防转换方面,日之泉队本场受益匪浅。同时,曹阳表示球队将会在今年的比赛里面全力争胜,力争在来年能够冲超成功。在谈到今天的三个丢球上,曹阳表示球队的阵容磨合还是有些欠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球队将会努力弥补这方面的短板。至于球队的主力阵容方面,曹阳表示,新赛季主力阵容将会以今天首发的几人为框架,比赛之时则依据球员的状态作出人员的调整。同时,曹阳还点名表扬了卢琳、李志海等人。(文信)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