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帕齐尼争议球国米1-0莱切 仅差米兰2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3:58

视频集锦-帕齐尼争议球破门制胜 国米1-0莱切
潘德夫妙传帕齐尼争议进球 国米1-0领先莱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2点,意甲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进行,对阵的双方是国际米兰与莱切队。最终凭借着帕齐尼的进球,国际米兰1-0战胜对手,在积分榜上与AC米兰的差距也缩小到2分。遗憾的是,卢西奥吃到黄牌,巴西人也将因为累积4张黄牌而无缘下一轮的米兰德比。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莱切共有27次交锋,蓝黑军团21胜3平3负拥有绝对优势,在梅阿查主场国际米兰的战绩更是达到压倒性的12胜1负。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AC米兰0-1不敌巴勒莫,因此国际米兰迎来了追赶领头羊的绝佳机会,只要他们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莱切,蓝黑军团与AC米兰的差距就将缩小到2分,而4月2日的米兰德比更有可能直接KO竞争对手,重新夺回榜首位置。因此即便周中刚刚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欧冠赛事,但莱昂纳多还是在比赛中派出了全部主力,祭出了4312强阵。

  由于拉诺基亚有伤,科尔多巴又在上轮联赛中吃到红牌,因此国际米兰在本场比赛中的防线人手比较吃紧,齐沃从左后卫的位置回到中后卫,而老将萨内蒂转到左路,赛前意大利媒体预计将首发的长友佑都坐在替补席。坎比亚索、莫塔和回撤的斯内德组成三后腰,潘德夫出现在前腰位置上,双前锋分别为帕齐尼和埃托奥。值得注意的是,莱昂纳多这套4312退可稳固防守,进则可变阵4231或433加强攻势,面对积分榜倒数第三的莱切如此重视,足见莱昂纳多抢分心切。

幻灯:帕齐尼争议进球 国米1-0小胜莱切

  第5分钟,国际米兰配合后杀入前场,帕齐尼将球做给斯内德,荷兰人单刀面对门将想搓射远角却打得太正,被门将得到。双方攻防节奏都很快,这边帕齐尼的射门刚刚被后卫封堵,莱切就将球吊入国米禁区,好在塞萨尔反应及时飞身将球截住。第17分钟,莱切左路快攻至前场倒三角回传,科尔维亚中路跟上抢射稍稍偏出,国际米兰逃过一劫。第20分钟,斯内德前场任意球擦门而出。第23分钟,潘德夫被对方凶狠的撞翻,但裁判却放过了这一次犯规动作。

  第30分钟,埃托奥中路与莫塔撞墙配合,莱切防守队员将喀麦隆人推倒,裁判依旧未理会,梅阿查球场全场不满,莱昂纳多也向第四官员抱怨。第35分钟,莱切右路开出角球,混乱中两次打门全被麦孔挡出,随后巴西人又在禁区外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奥利维拉吊入禁区,费拉里奥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斯内德禁区外的打门再次被对手封堵。第39分钟,斯内德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国际米兰面对对手的铜墙铁壁没有任何办法。第41分钟,场上出现一个小花絮,莫塔长传埃托奥,皮球却鬼使神差的两次砸中裁判。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双方中场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8分钟,卢西奥犯规吃到黄牌,这样他将累积4张黄牌停赛,无缘米兰德比。第50分钟,麦孔右路外脚背抽射弧线偏出远门柱。随后斯内德禁区外传中,帕齐尼小禁区内鱼跃头球冲顶被罗萨蒂神勇扑出。狂攻不止的国际米兰最终在第52分钟收获进球,潘德夫禁区线边缘半高球挑传,帕齐尼接球杀入禁区甩开防守队员将球铲入球门左上角,1-0。不过慢镜头显示帕齐尼在停球瞬间似乎有手球嫌疑,意大利人伸长了手臂,扩大了接球范围。

  进球后的国米士气大盛,接连在莱切半场制造威胁,可惜临门一脚总是欠些火候。第72分钟,莱昂纳多用库蒂尼奥换下受伤的潘德夫。第76分钟,麦孔禁区边缘抽射被门将得到。第81分钟,奥利维拉禁区前任意球抽射再次被人墙挡出。第85分钟,梅斯巴接队友横传禁区内低射被塞萨尔神勇扑出。最后阶段,莱切换上皮亚蒂试图舍命一博,但国际米兰还是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比赛结束,蓝黑军团1-0小胜。

  双方出场阵容

  国米(4-3-1-2):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6-齐沃、4-萨内蒂/8-莫塔、19-坎比亚索、10-斯内德(84分钟,14-哈尔贾)/27-潘德夫(72分钟,29-库蒂尼奥)/9-埃托奥(93分钟,5-斯坦科维奇)、7-帕齐尼

  莱切(4-4-1-1):22-罗萨蒂/40-托莫维奇(93分钟,2-多纳蒂)、14-法比亚诺、13-费拉里奥、28-布里维奥(90分钟,19-皮亚蒂)/10-奥利维拉、18-贾科马西(83分钟,27-捷达)、91-贝尔托拉奇、20-维维斯/11-梅斯巴/9-科尔维亚     (搜狐体育 eder)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