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赴韩名单将面临缩水 申花两悍将或因伤退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3月20日22: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1日上海报道) 国奥将于3月26日启程赴韩国参加中韩国奥对抗赛,布拉泽维奇原计划要带上所有23名球员前去参赛,但是这一计划很可能将会发生变化,足协只打算派出18人的阵容前往韩国参赛,这就意味着将有5名球员不得不提前离开球队。

  如果最终确定国奥18人出战韩国,那么来自上海申花的董学升、宋博轩两个人很可能将会因伤退出,董学升的右手骨折,前两天的集训他都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20日虽然参加了对抗训练,但手上还是打着石膏。宋博轩也受到大腿肌肉拉伤的困扰,最近训练一直都不是很系统。如果国奥需要瘦身至18人,那么来自申花的两名伤员将会被忍痛割爱。

  山东鲁能的高迪是增补进入本届国奥队的,他在19日的练习赛当中上演超级大四喜,这两天训练当中他也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但是23日、25日两名海归球员王刚、汪洋将会到国奥报到,这样位置重叠的高迪有可能会被放弃。不过对于高迪而言,他还有时间来打动布拉泽维奇,如果能在22日跟绿城的比赛中证明自己,高迪还是有机会留下来的。

  如果只能有18个人赴韩国参赛,那么布拉泽维奇就只能带两名守门员,王大雷肯定将锁定一号门将的位置,二号门将不出意外将会由顾超来担任。这样陕西浐灞的盛鹏将会无缘赴韩国参赛,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国奥集训,留给他表现的机会太少,也许下一期集训布帅会再给他一次机会。

  还有一个已经确定离开的将是重庆力帆的张健,他将参加完22日跟绿城的热身赛之后离队,这主要是因为重庆力帆要在27日开始新赛季的联赛,他们强烈要求国奥提前把张健放回去参加中甲联赛,经过协调之后国奥也同意了张健提前离队。

  国奥赴韩国参赛的人数也存在一定的变数,如果布拉泽维奇坚持要带上所有的球员前去参赛,那么也不排除足协最后做出让步的可能,最终的名单将在3月25日确定。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