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开幕式顺利试运行 日之泉主场套票正式发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21日00:56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 报道昨天下午,2011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试运行暨广东赛区测试赛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东较场)顺利举行。

  为了更好地准备3月26日的中甲开幕式,广东省足协和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均对这次试运行非常重视,从电视直播到嘉宾讲话,从节目表演到入场仪式,每个开幕式环节都进行了一次测试,效果非常不错。开幕式彩排结束后,广东省足协的官员还专门和广东日之泉俱乐部进行沟通,针对彩排期间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总结,并对开幕式流程提出一些修改意见。

  昨天上午,广东日之泉新赛季主场套票正式公开发售,球迷反应热烈,销售情况也让俱乐部感到满意,“我们准备的1000套套票已经销售过半,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会考虑加印套票。”日之泉俱乐部副总经理林浩阳告诉新快报记者,“球市好不好取决于球队的成绩,如果我们球队打得出色,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球迷来现场给我们加油的。”

  新赛季广东日之泉主场已敲定为有着百年悠久历史的东较场,这将是东较场自2001年以来首次成为广东队的常驻主场。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