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ATP广州国际网球挑战赛收拍 中国球员无缘冠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21日00:54
  新快报讯记者梁静报道19日下午,“绿茵天地·2011ATP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广州站冠军产生,单打冠军是来自白俄罗斯的伊格纳提克,双打桂冠则被俄罗斯的库特利亚特塞夫/伊尔金摘得。

  虽然公茂鑫、吴迪、李喆、张择等四名中国球员持外卡进入广州站的单双打正赛,但除了公茂鑫单打闯入第二轮之外,其余选手都在首轮止步。两对男双组合也同样遭遇“一轮游”。

  广州站结束后,ATP挑战赛将在广西平果县开始中国的第二站赛事,正选赛事时间为3月22日-3月27日。四名中国球员已经到达广西训练,希望在第二站能有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