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劳模一特质令杰拉德臣服 他就是利物浦的许三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01:41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主力阵容内有两名本土球员,分别是队长杰拉德和副队长卡拉格,两个土生土长的利物浦人一直都是安菲尔德最受欢迎的球员,当然他们的忠诚更让所有人钦佩,前者自从1987年就进入利物浦青训营,前前后后为利物浦踢了14年球;而比杰拉德年长的卡拉格则稍短一些,由于利物浦副队长从小是埃弗顿球迷,直到1990年才成为杰拉德的队友,不过要比一线队经历,那么卡拉格要比杰拉德多战两年!谁是利物浦第三忠诚的球员?相信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但有一个球员可以用行动证明自己对利物浦的忠诚,是谁呢?不用猜了,他就是荷兰国脚库伊特。

  库伊特2006年夏天以950万英镑,从费耶诺德加盟利物浦,是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的嫡系。2010年夏天,贝尼特斯下课,当时随荷兰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库伊特便传出离队传闻,甚至有消息称荷兰国脚已与国际米兰签约,追随贝尼特斯。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库伊特第一时间回到利物浦进行辟谣,“有关于我转会的传闻太多了,但我只知道我的未来在利物浦,哪儿也不去。我在这里度过了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时光,未来的日子我希望与利物浦一起成长,迎接更伟大时刻的到来,我等待着为俱乐部赢得英超冠军的那一天。”本赛季开始后,马斯切拉诺和托雷斯先后“逃走”,库伊特最终还是选择留守。

  库伊特加盟利物浦后,并不是以高产射手示人,时常踢右前卫的他,只要在球场上就兢兢业业的踢球,不惜体力的奔跑且帮助球队做好防守,有时候还能在关键比赛中有绝佳的表现。譬如本赛季利物浦主场对曼联的比赛,库伊特用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1完胜百年宿敌。本场比赛对桑德兰的比赛,库伊特表现依旧稳健,用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话来形容,库伊特在球场上依旧繁忙。赛后OPTA数据印证了这一点,进攻方面,库伊特传出2记关键球助攻1次,尝试2次过人全部成功,3次射门2次中靶攻入1球。防守方面,库伊特3次尝试抢断1次成功,3次有效拦截,犯规1次且吃到黄牌。

  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库伊特在两端都是利物浦对内对忙活的一个球员,当然要评论库伊特本场比赛的表现,不得不说那个点球。在利物浦队内,库伊特是球队第二号点球手,一般队长杰拉德不在场时,荷兰国脚才会主罚。需要指出的是,库伊特加盟利物浦后主罚点球命中率高达100%,这是令杰拉德都臣服的一个数字!据利物浦历史数据统计显示,杰拉德在利物浦队内职业生涯共31次主罚点球,其中24次成功,包括本赛季客场1-3负于布莱克本那记高射炮。而库伊特加盟利物浦以来,共主罚6次点球,6次全部命中,从中可以看出荷兰国脚拥有一颗大心脏!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