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筹善款资助医院 猎豹:我很幸运成为球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1日02:18

  新快报讯 为了资助喀麦隆儿童医院,埃托奥基金会近日在米兰举行了慈善拍卖会,此次慈善拍卖活动大获成功,埃托奥基金会获得了45万欧元(约合419万元人民币)善款。

  这次慈善拍卖活动目的是为在喀麦隆拉昆蒂涅医院建立儿科中心的项目募集善款,在埃托奥的邀请下,众多足坛巨星纷纷出席此次募捐活动,而拍卖是这场慈善活动的关键环节,埃托奥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的球衣拍出了6万5千欧元(约合61万元人民币)的高价。

  在活动的采访中,埃托奥诚恳地说:“我的基金会就是我的生命,非洲和这里是不一样的,那里没有像其他大洲那么多的财富,我算是足够幸运的,成为了一名足球运动员,足球给了我一切,我觉得我要做些什么,去帮助那里的人。”

(责任编辑:杜涛)

新快报

2630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1016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