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正式签下两后卫补强阵容 卢卡斯重回芝加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02:24

    搜狐体育讯 如同之前预料的一样。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芝加哥公牛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卢卡斯三世和简奈罗-帕戈。这两名后卫的加盟帮助公牛补强了板凳深度,同时也为可能出现的伤病情况提供了一份保障。

  帕戈就是芝加哥人,上赛季他代表球队打了63场比赛,其中5场首发,场均贡献5.5分1.4助攻1.2篮板。去年夏天,帕戈曾与勇士达成过一份为期两年的签约协议,但由于帕戈的膝盖伤病问题,勇士最终放弃了与帕戈签约。而后,黄蜂以老将底薪合同签下帕戈。不过在本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因为帕戈久治不愈的膝盖,黄蜂决定将他裁掉。如今帕戈膝盖伤势已恢复,因此公牛此时签下这位自由球员。

  与帕戈一同加盟的还有卢卡斯三世。公牛在今年1月4日正式裁掉卢卡斯,在此之前卢卡斯本赛季只代表公牛打了2场比赛,场均贡献1.0分0.5助攻。卢卡斯曾在火箭打过2个赛季,其中2006-07赛季他场均贡献3.3分0.7助攻。今年年初在被公牛裁掉后,卢卡斯迅速重回CBA并加盟上海队。本赛季卢卡斯代表上海队打了15场比赛,其中2场首发,场均贡献21分3.26助攻。

  在返美之前,卢卡斯明确表示与上海队签下的是为期2年的合同,下赛季他还会身披上海队战袍。目前来看,卢卡斯重回公牛并不存在违约等问题;毕竟对卢卡斯而言,他本赛季在CBA的任务已经完成。(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