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拯救范加尔 弗赖堡球迷讥笑激发拜仁斗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3月21日03:00

    搜狐体育讯 在德甲第27轮,拜仁客场作战对阵弗赖堡,在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里贝里打入制胜球。拜仁球员在赛场上咆哮着,相互拥抱庆祝,引爆了欢呼。

  本场胜利后拜仁众将士终于能轻松些了,不再恐惧又一场失利。因为拜仁在联赛上已无夺冠希望,杯赛出局,欧冠上2-3输给国米,而且之前和弗赖堡交手也曾无功而返,所以在比赛前众将士都神经紧绷。

  然而由于里贝里的绝杀,拜仁幸运地凭2-1战胜弗赖堡,不仅拯救了拜仁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还拯救了范加尔那份到赛季末结束的工作。因为拜仁高层在之前的会议上做出决定,如果拜仁输给弗赖堡,那他们就会有所行动。体育主管内林格在周六傍晚说:“球队现在的压力小很多了。我一直说,球队很好。他们证明了自己强大的意志力。”很显然上帝在周二看到了拜仁对阵国米时运气不济,周六就让拜仁侥幸取胜,算是补偿了。

  很明显拜仁在70分钟的时间里都是在梦游的,后防线依然孱弱,没有了被红牌罚下的布雷诺后草率之风不减。在看台上弗赖堡的球迷在唱完《巴比伦河》之后开始讥笑拜仁,唱起“拜仁踢欧冠,只能靠边站,踢了一整晚,凌晨到8点。”戈麦斯的进球是对此的报复性回击吗?戈麦斯把弗赖堡和国米拿来比较说到:“弗赖堡没有埃托奥,没有斯内德。”然而最致命的回击还是里贝里在比赛结束前的2分钟打入的绝杀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