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卢西奥否认回归拜仁 范加尔抨击马加特执教狼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03:01

    搜狐体育讯 在欧冠淘汰赛拜仁对阵国米的比赛后,国米后防大将卢西奥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曾表示,“在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转会不仅仅取决于我的选择,也取决于拜仁与国米的态度。但就个人而言,我更愿意为拜仁效力。”此话一出,媒体便迅速将其扩大化,加之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曾说过“放走卢西奥是个错误”,于是人们猜测,卢西奥很有可能会在下赛季回到拜仁。

  但拜仁旧将近日对媒体表示他将毫无悬念的效忠于国际米兰俱乐部。“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会回到拜仁踢球,”卢西奥在国际米兰官网上表示,“我只是说足球什么都有可能,如果在未来国际米兰对我没有了吸引力,而拜仁却有,那么我会考虑重新回到德国。”

  然而,他对自己能够长期呆在米兰城并不自信。“现在我是球队的一员,我的家庭在这里生活的很愉快,我也没有理由离开球队。如果是我说了算,那么我当然会留在球队。但和所有球员一样,我们都明白足球不是我们说了算,毕竟,离开拜仁不是我的决定。我的心在国际米兰,但很清楚的是,我能否在这里呆下去并不完全取决于我的意志。”

  拜仁主帅范加尔近日对媒体表示,他希望能够在冬歇期也为教练员开放一个转会窗口。由于拜仁慕尼黑本赛季战绩不佳,俱乐部方面已经决定提前终止与范加尔的合同,而范加尔将会执教球队至赛季末。除此之外,近来许多球队都更换了球队主教练,比如马加特便被沙尔克04俱乐部炒了鱿鱼,好在他很快在沃尔夫斯堡谋得了新的职位。

  范加尔对《图片报》称,“世界太疯狂了。我们球员都有冬季转会窗口,我认为现在有必要为教练员也开一个了。马加特离开沃尔夫斯堡来到沙尔克04却很快又回到沃尔夫斯堡,我认为这不太正常。”范加尔同时表示,这样会阻止一些教练员走向执教岗位,“这并不公平。”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