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国脚成众豪门追逐热门 曼城加入贝克争夺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03:02

    搜狐体育讯 在先后与阿尔维斯和范德维尔传出转会传言之后,英超烧钱大户曼城队又欲签下德国国脚、德甲俱乐部霍芬海姆队长安德烈斯-贝克。

  贝克曾在13岁之时加入名声在外的斯图加特青训营。5年以后,德甲05/06赛季,贝克开始在斯图加特出场。不过,德国右后卫一直没有得到阵中的主力位置,故而贝克在2008年夏天,转会至升班马霍芬海姆。在跟随朗尼克的生涯中,贝克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飞跃。霍芬海姆在08/09赛季一度成为联赛黑马,贝克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的关注。2009年年初,贝克首次入选了德国队大名单,并在挪威对阵德国的友谊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秀。

  事实上,曼城的竞争者很多。追逐贝克的队伍有意甲的尤文图斯,西甲的皇马。而同时,德甲的球队也在关注霍芬海姆队长,拜仁慕尼黑以及多特蒙德都曾有意引进贝克。英国媒体猜测,曼城至少要为德国右后卫付出500万英镑。

  “这名球员在我看来是物超所值的,不高的身价却拥有极大的价值。尽管如此,霍芬海姆和他的合同到2012年就要结束,所以他们应该会在赛季末出售贝克以换取更多利润。”曼城主帅,意大利人曼奇尼十分看好贝克转会。

  “本赛季,曼城的防守做得不错。但有些时候,不丢球确实有运气的成分。让我不太理解的是,我们的右后卫位置相对强,理查兹和萨巴莱塔总是不屑的奔跑,尽管他们偶尔会犯错,但还是达到了英超的优秀水准。相比之下,我们的左边后卫位置却要加强了。”而众所周知的是,贝克只能打右边位位置。

  如此一来,曼城能否打赢贝克争夺战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媒体认为,能否吸引贝克加盟,也要看曼城能否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目前,曼城稳定在英超积分榜前四名。如果晋级欧冠,曼奇尼就会考虑多线作战的人员问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