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于澍龙想着休息到三亚休假 郭艾伦直言玩的开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1日03:11

  华奥星空3月20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郭艾伦捧走了新秀赛MVP,孩子站在场地边上,拿着奖杯心满意足。这两天他是玩累了,不但拿了MVP,还开场摆了POSE唱歌,不但唱了那首《荣耀》,还参加了技巧赛,可谓是该过瘾的都过了,该玩的都玩了一通。

  而在他的不远处,吉林队的小将于澍龙站在那里,告诉记者他打算休假,“去三亚!”于澍龙说,全运会,联赛,国家队,联赛,一个人跟陀螺一样绕着篮球转了两年多,他还没有时间让自己喘息一下。吉林队主教练王晗一个劲的感慨于澍龙从国家队回来状态不好,于澍龙则委屈着自己一刻不得闲的忙碌和折腾。他只希望自己可以放松。

  “玩的挺开心的。”郭艾伦的总结就是开心。

  “就是来玩来了,技巧赛的时候根本没练,不中就不中吧。”于澍龙站在那里总结说。

  “正选全明星啊?还没想呢!还是先好好把球打好吧。”郭艾伦说到正选全明星,底气有点不足。而于澍龙呢,去年是新秀赛,今年打正选全明星,他倒没什么感觉:“就是来玩来了。”于澍龙笑笑说。

  两个国家队的最有潜质的后卫,一个擅长突破,一个擅长三分,一个初生牛犊不怕虎,一个妙手传球转乾坤,两个小孩完全不同的性格,还有完全不同的风范。

  郭艾伦外向,于澍龙老实。郭艾伦爱说话,于澍龙喜欢沉默,沉默的时候,心事很多。郭艾伦得意的笑着,因为年轻没有极限,只有追逐。于澍龙沉默着,因为岁月需要沉淀,他要自己更多的进步。郭艾伦时尚,总是一副炫彩模样,于澍龙低调,走到哪里都很安静,似乎不曾带有一粒沙。而两个人的路,却是同样的,因为他们要向国家队的主力后卫进发。(完)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