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足协在北京仲裁张烈官司 浐灞俱乐部有信心胜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21日02:40
  本报讯(记者 杨怡)今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将就沈阳东进和张烈合同纠纷一事作出裁决。昨晚,张烈在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飞抵北京。对此,浐灞俱乐部认为,球队引进张烈符合中国足协转会新政,对于打赢这场官司充满信心。

  今年元月,张烈以自由身加盟浐灞队,但沈阳东进却认为其不是自由身,并拿出一份补充协议,要求张烈和浐灞俱乐部赔偿其“损失费”。眼下正处在球员注册的节骨眼上,沈阳东进将浐灞俱乐部和张烈告到中国足协。值得说明的是,这份协议并未在中国足协备案,足协依此为由驳回了沈阳东进的申诉。但沈阳东进又诉至于当地劳动仲裁部门。为了达到公平公正的原则,今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就此进行仲裁,要求张烈本人和沈阳东进方面的代表到场。张烈表示,自己根本就没签过这份协议,东进方面纯属无理取闹。

  作者:杨怡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