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霸刀绝地反击 替补10分钟>托雷斯70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04:28

    搜狐体育讯 70分钟的上场时间,蓝军切尔西不仅没有破门得分,连威胁对手大门的进攻也很少。5000万身价的托雷斯仍然还是找不到与切尔西产生火花的感觉。既然70分钟还没有办法表现,那安切洛蒂也只能让德罗巴替下托雷斯,毕竟赢球才是硬道理。结果魔兽登场了还不到10分钟便帮助大卫-路易斯打破了僵局,托雷斯70分钟的努力竟然还不如老魔兽德罗巴上场10分钟的贡献!

  托雷斯是老板阿布斥资5000万英镑买来的头牌,是蓝军未来重建的基石,对于他,安切洛蒂的态度十分明确,一定给予耐心和机会,会让他逐步的恢复信心和状态。然而托雷斯的加盟自然而然影响到了前主力中锋德罗巴的位置和发挥空间。一边是5000万的西班牙金童,一边是实用有效的德罗巴,掌心掌背都是肉,安切洛蒂哪个都不能舍,却哪个又都不能人尽其才。

  与曼城的比赛,切尔西险些又陷入到周中面对哥本哈根的低迷当中,在上一场比赛中,虽然球队也没有进球,托雷斯登场之外还是明显感觉到蓝军的进攻开始停滞,球员们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与托雷斯搭档。相反,魔兽德罗巴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再熟悉不过的,只要他出现在场上就会给对手带来压力和威胁。

  比赛下半时,切尔西仍然迟迟未能打破僵局,安切洛蒂不得不安排替补队员登场,第四官员第一个举牌的就是11号德罗巴换下9号托雷斯。在看到被换下场的消息时,托雷斯本人现时愣了一下,然后故作镇定满满走下了场。在下场时还与德罗巴来了一个深情的拥抱。魔兽登场之后,切尔西在进攻中就先的更加有霸气。79分钟,德罗巴禁区左侧任意球给到门前,大卫-路易斯刚好抢到了这个点,甩头攻门打破了僵局。进球后德罗巴并没有跑向人群中,而是双臂张开静等队员们来庆祝进球。

  很显然蓝军打破僵局的进球中,德罗巴的任意球传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正是德罗巴妙到毫巅的传球躲过了曼城严密的防守,这才给了路易斯建功立业的机会。虽然只上场了20多分钟,但德罗巴仍然得到了仅次于路易斯的7分。

  在此前英国媒体报道的一个消息来看,德罗巴在切尔西的日子已经进入到倒计时,老魔兽几乎已经确定会在本赛季后被蓝军甩卖。然而从目前托雷斯的融入情况和状态来看,本赛季想要实现迸发火花的难度极大。既然托雷斯还需要更多的时候,那像德罗巴这样的老将和中用之才应该得到球队的重视。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