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热身赛平辽足 李志海卢琳给力外援需磨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1日04:35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下午,2011年中甲联赛的开幕式彩排仪式在东较场如期进行。该次中甲开幕式一切按照简单而隆重的标准进行,彩排基本达到预期效果。随后,广东日之泉队与中超的辽宁宏运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最终以3比3战平。

  中甲联赛还有一周就要开锣,广东日之泉希望通过热身来适应东较场的主场氛围。考虑到昨天是开幕式彩排日,因此日之泉俱乐部决定邀请辽宁宏运队打一场热身赛,以作为3月26日揭幕战的预演。

  昨天的热身赛,辽宁队上半场把4名外援悉数派遣上阵;而广东日之泉今年引进的8大新援也在该场比赛尽数以首发身份亮相。

  比赛开局仅1分钟,辽足即抓住粤足失误先下一城。不过,粤足在第5分钟就由尹鸿博将比分追平。辽足在第25分钟打出一次精妙配合,由肇俊哲铲射得手,并因此以2比1领先广东日之泉结束半场。

  下半场,辽足方面频繁换人,广东日之泉则先后换上阿瓦尔、潘佳和余剑锋。战至第75分钟,广东日之泉由阿瓦尔将比分追平。4分钟后,广东日之泉的卢琳推射得手。不过,广东日之泉在第85分钟再次因为失误而被辽足通过一次定位球追平。

  曹阳大赞5名内援在这场热身赛中的发挥,尤其称道李志海和卢琳体现了他们艰苦训练的价值。至于3名新引进的外援,曹阳认为德尔加多的表现明显强于前两年的祖尔,至于本场表现平平的隆尼和里卡多,曹阳更担忧隆尼,因为前段时间他的训练并不正常。

  另外,日之泉俱乐部昨天还在东较场举行了新赛季套票的签售仪式,场面相当热烈,俱乐部发售的1000套票已售过半。本周,广东日之泉的套票和散票继续在东较场正常发售。日之泉俱乐部表示,他们会根据实际需要,下周或要加印套票。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