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第五外援即将到位 周五结束上海拉练回北京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1日04:49

   晨报讯(记者 周萧)前一天结束了与上海东亚队的热身赛后,北京国安队昨天放假休整。据记者了解,球队的最后一名外援将在最近两天抵达北京。

  上周,国安俱乐部突然宣布签下曾在葡萄牙随球队试训的外援罗贝托,不过在前往上海与球队会合后,罗贝托还没有跟随国安队合练,与上海东亚比赛时,他一直在慢跑恢复。而另一名被透露加盟国安队的外援苏古有望在这两天来到北京,和俱乐部签约,毕竟本周三就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日了。不过即使这两天就能到京体检、签约,苏古可能也不会前往上海,而是留在北京等待球队。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球队这周没有热身赛,周五就将结束上海拉练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