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A队逼平中甲队延边 老将李玮峰抵武汉集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1日05:05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准备出访哥斯达黎加的中国男足国家A队,日前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艰难地逼平了中甲队伍延边长白虎。至于留守武汉的国家B队,参加集训的国脚陆续抵达,其中包括老将李玮峰。

  国家A队与延边长白虎的比赛由高洪波亲自指挥。第44分钟,延边长白虎的喀麦隆外援盖伊倒钩射门直挂死角,延边长白虎以1比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高洪波派上了郑智、郜林、张琳芃的广州恒大组合。第52分钟,延边长白虎的许波推射得手。第62分钟,国家队由张稀哲强行突破打进一球。全场比赛战至最后1分钟,张稀哲劲射破门帮助国家队以2比2逼平对手。

  留守武汉的国家B队昨天开始陆续有队员报到。3月25日,国家B队将首先对阵新西兰队。昨天,新西兰足协公布与国足热身赛的22人球员名单,他们此次并没有召回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另外,正在上海集训的国奥队前天与一支外国业余球队进行了一场练习赛,结果国奥队以12比0狂扫对手。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