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引援被指小家子气 徐云龙:想成豪门得砸钱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1日05:32

  内援朴成,外援罗贝托,这就是国安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和恒大、鲁能这些球队比起来,国安多少有点“小家子气”。

   “我们的目的就是引进好的球员增强球队的实力。我把自己认为能够提高球队实力的球员列上了名单,俱乐部负责去谈判。”针对球队的引援投入情况,主教练帕切科说:“因为我们只能根据俱乐部提供的经费情况选择球员,在有限的条件下只能选择这样的球员过来。”

   郭瑞龙认为,“职业化足球没钱肯定不行,但不见得你砸钱就能马上提高。物质是重要问题,更重要的是经营理念问题。”赵迎军也认为,“要想成为一支豪门球队,一定数量的资金投入必不可少。足球应该有自己的投入。”这一点商毅也表示同意,“管理层要专业,包括强大创收能力,拥有懂得经营的人才。强大的财力支持也非常重要。”徐云龙的观点很直接:“要想成为豪门就必须砸钱。”

   那为什么国安本赛季投入相对较少呢?“国安就不可能出现砸钱的情况,咱是国企,钱再多也不是自己说了算!这在体制上就不可能像恒大一样砸钱!”康宁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针对俱乐部的投入减少,商毅站在了投资方的角度看问题,“投资方坚持下来有很多原因。当初他们也不是没有撤出的想法,比如2004年罢赛的时候,2008年底也产生过这样的想法,两度都想过退出(注:小王涛转会风波也险些引出国安退出)。当时想撤没有撤,也有一种骑虎难下的感觉。一方面是公司确实需要。还存在外界因素,那就是确实没有人接。这里面也体现了公司的社会责任感。还有就是政府出面干预。听说当时总局就表示,如果国安撤出,对中国足球是毁灭性的打击。国安牌子还是很正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新京报

3266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1066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