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引援被指小家子气 徐云龙:想成豪门得砸钱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1日05:32

   ■ 观点1

   像恒大烧钱 不现实

   国安也不是夺冠之后就收手不投入了,去年真想投一些东西,但没把钱花对地方。夺冠之后留了洪元硕,并且成绩长期不理想情况下没让他下课,是影响战绩的一方面,外援也是问题,去年如果高中锋选对了,也不至于到了最后打成那样。去年是想投入没投入好,今年普遍感觉国安不太想玩儿了,他们也觉得去年投那么多只拿了联赛第五,今年省省算了,我猜测有这种可能。

   国安其实是中国很别扭的一个俱乐部,在中信这么大一个摊子下,占了很小的一个板块,中信庙太大,国安是个不起眼的部分。球迷总觉得国安应该是特受重视的,其实他就是没太高的地位。俱乐部总是伤球迷心也好,说大话使小钱也好,根本问题就在于中信并不很重视国安,球迷太过重视国安,就出现了大家都觉得国安伤人心的感觉。

   除了重视问题,还有管理模式,真像恒大那种老板砸钱拿冠军,国安不知道能拿多少冠军了。

   如果让中信的老板像恒大那样投入,估计是不太现实的。恒大多少年出一次,老板想烧钱,欧洲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很少见的,不计成本,不计未来。如果拿俩冠军,老板开心,导致全国这种有钱人都涌入足球,也算件好事吧。如果什么都没落着,老板又没耐心了,又有别的爱好了,对广州足球来说也未必好。

   □刘晶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新京报

3266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1066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