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切洛蒂:切尔西赛前一点占优 托雷斯还在适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05:48

    搜狐体育讯 3月21日凌晨,英超第30轮切尔西主场2-0战胜曼城,切尔西也凭借胜利的三分在积分榜上超越了曼城,回到了积分榜的三甲行列。赛后,安切洛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安切洛蒂说:“比赛非常困难。但我们踢得很出色。球队的注意力非常集中,对比赛一直报以良好积极的态度。上半场我们有些小问题,比如在前场应该打得更快一些,这样才能在进攻中取得突破。球队的防守做得不错。”

  当然安切洛蒂也理解曼城本场的难处:“曼城刚刚在周中踢了欧联杯,而且还有一些重要球员(特维斯)无法出现在场上,这让他们的实力有所折扣。”

  特里的伤情则是另外一个被关注的焦点,比赛下半场,特里在铲球时被亚亚图雷压到腿部,一度立场接受队医的检查。当年穆里尼奥执教时,切尔西曾被知情人士透露安排球员诈伤以躲避国家队比赛,但安切洛蒂的回答给在看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的卡佩罗吃了一颗定心丸:“队医告诉我,特里的膝盖没有问题,他肯定能参加下周末对阵威尔士的比赛。”

  球队的胜利也让球员们群情激昂,埃辛就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比赛很紧张,我们为了夺取三分做出了一切努力。”对于未来的联赛走势,埃辛却表现得很冷静:“比赛总是要一场一场的打,我们会在每一场比赛中尽全力,我们要相信自己能表现得更好。”

  首发前锋托雷斯今天正好赶上生日,球队也以胜利为他送上了最好的胜利礼物。不过令他不开心的是自己没有进球,而且在下场时还有一部分球迷给他送上了嘘声,托雷斯表示“我没有取得进球的确令人不满意,但球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可以选择,我相信没有球员会选择自己进球而球队不胜。嘘声?我下场的时候感觉有球迷在鼓掌,但你肯定不能让所有人满意,我现在最重要的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到原来的感觉。”

  安切洛蒂对于托雷斯则显得比较宽容:“托雷斯?今天他做得不错,当然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上场后也很好,托雷斯是一个天才,我在AC米兰的时候就曾想买下他,现在他还在适应球队,但我相信之后他会成为我们依靠的力量。”

  (搜狐体育 回环)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