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球迷曝料火箭球员夜泡酒吧 塔比特被指责耍大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06: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休斯顿当地一家球迷论坛当中有一位球迷发表一篇帖子,曝料了火箭队的几名年轻球员夜泡酒吧的消息,而且还指责火箭球员哈希姆-塔比特耍大牌。

  那位球迷在论坛当中曝料称,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他到休斯顿当地一家名为Escobar的一家酒吧当中去消费,大约在晚上12点左右,火箭球员乔丹-希尔和哈希姆-塔比特也进了这家酒吧。那位球迷当时身边有两位女性朋友,他们看到两位火箭队年轻球员进来之后,先是与乔丹-希尔合照了一张照片,然后其中的一个女孩又拿起相机,拍了一张塔比特的照片。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女孩拍照塔比特的举动引起了塔比特的不满,塔比特冲着那个女孩大叫,表示她在拍照之前应该事先征求自己的意见,在取得自己的同意之后才可以进行拍照。

  那位球迷声称自己当时被塔比特的过度反应吓了一跳,他认为塔比特有故意耍大牌的嫌疑,其实无疑只是自己朋友出于对火箭队球员的尊敬而拍一张照片而已,并非出于什么恶意,塔比特完全没有必要有那么大的反应。

  那位球迷还曝料称,周四晚上他在同一家酒吧还有见到另外一位火箭球员、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当时帕特森穿着非常随便,只是穿着一件连帽衫,可能帕特森还只是一名不太有名的火箭新秀而已,酒吧里的绝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他是谁,所以也没有什么人认出他之后上去与他打招呼,帕特森也相对比较安静地坐在角落里享受一下酒吧的氛围,帕特森没坐多久就离开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