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悬赏450万冲超 徐根宝:希望能够最终完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1日07:3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26日拉开战幕,上海东亚俱乐部总教练徐根宝在昨天再度喊出冲超的目标,并开出450万元的冲超奖金。

  上海东亚今年走了5名主力,王佳玉、姜至鹏转投南昌队,张琳芃转会恒大,曹赟定加盟申花,昨天主力守门员顾超转会绿城,5名主力队员的转会收益在2000万元左右。为弥补五大主力离队的损失,根宝提拔了不少年轻球员,并从陕西租借来了前锋陈子介。此外,东亚还引进了4名外援。

  昨天,徐根宝表示:“我今年68岁了,再过两年就70岁了,能带这支队伍的时间不多了,今年准备再搏一下,我们的目标就是冲超,虽然形势很严峻,但希望能够最终完成。”据了解,为刺激球队冲超,球衣赞助商超日除常规赞助外,还开出一笔450万元的冲超奖金。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