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波兰乒乓球公开赛1/8决赛 中国郭跃负于帖亚娜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3月21日02:57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王继晟)北京时间3月19日晚,2011年波兰乒乓球公开赛女子单打爆出冷门,中国名将郭跃在1/8决赛中以2∶4负于香港名将帖亚娜,被淘汰出局,近期的低迷状态让郭跃的职业生涯几乎跌到谷底。

  教练组让她参加波兰站比赛和原定在日本进行的亚洲杯,意在让郭跃尽快恢复信心,但是没想到郭跃再次令人失望了。

  在队内山东诸城直通选拔赛郭跃被小将木子4∶0横扫失利后,郭跃的主管教练孔令辉曾分析郭跃低迷的主因,“郭跃自王楠、张怡宁等领军人物退役后,自己的位置一直没有调整好,有冲击新的领军人物位置的进取心,但是心态没有调整好,所以出现了状态低迷。”

  编辑点评:作为中国队重点培养的主力,郭跃近来持续低迷的状态着实让人担心。虽说“胜败乃兵家常事”,但鹿特丹世乒赛近在眼前,郭跃已经没有退路。郭跃现在的问题不是出在技术上,也不是出在体力上,而是出在心理上。只有从心理上展开自救,调整好心态,重新树立自信,郭跃才可能从低迷的状态中突围。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