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国际乒联:王璇大踏步前进 武杨成为新生代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07:47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0日,国际乒联波兰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女单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打响,最终19岁的削球小将武杨在七局苦战后,以6-11, 11-9, 11-13, 3-11, 11-9, 11-9, 11-4涉险击败了预赛选手王璇,斩获了本年度第二枚公开赛女单金牌。

  作为中国女队新生代主力中的削球手,武杨在今年年初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上表现优异,决赛4:3力克李晓霞夺冠。今天与王璇的巅峰对决同样艰难,武杨在前四局1:3落后的境地下奋起反击,七局逆转胜出。

  22岁的王璇是今年中国乒超联赛的新晋"标王"。并非女乒国家队一线主力的她,曾在2002年的世界少年挑战赛上夺得了女双的金牌,这也是她获得过的唯一一个国际比赛冠军头衔。

  由于鲜有参加国际赛事的机会,王璇去年12月就已经没有了世界排名。她曾在2009年12月和2010年的2月获得历史最高排名77,最后一次跻身排名榜时已跌落到88位。不过凭借本次波兰站的出色表现,相信王璇会在下个月的世界排名中看到自己大踏步的前进。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