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武汉首练热身赛售票火爆 贵宾票被抢购一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1日08:01

  本报讯(通讯员 陈萱 记者 马万勇)随着国足抵汉备战,本月25日、29日国足与新西兰、洪都拉斯两场热身赛的门票销售也愈来愈火。据组委会透露,目前贵宾区球票已销售一空,其他区域球票仍在火爆热销中。

  昨日武汉飘起细雨,但武汉体育中心南门的售票亭依然围满购票的球迷,一位来自古田二路的田先生特地冒雨赶到沌口购票,为自己和外地好友一起买了8张连场(25日、29日两战)球票。田先生说,“以前看国足的比赛都是280、380一张的看台票,这次仅是100元的均价,确实是球迷的福音,在家门口现场看国足的球赛,这个价格真是值了。”

  据组委会人员介绍,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是华中地区首屈一指的国际一流场馆,可容纳五万多观众。组委会提醒球迷,除了可直接前往武汉体育中心购买门票外,汉口、武昌的球迷也可至新华路体育场、世贸、武广、光谷、关山、中南、青山等多个指定售票点购买门票。

  同时,为方便外地球迷购买门票,特别开通了六个网上订票网站,球迷可拨打总票房热线68840080、68840006咨询就近的指定售票地点或登陆大楚网https://hb.qq.com首页进入赛事专区查看。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3/21/content_4780586.htm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