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半场战报:巴丁格伤退马丁20分 火箭55-47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08: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继续坐守主场的火箭队今天迎来了老对手爵士队,这场比赛对于正在冲刺季后赛的火箭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如果他们战胜爵士队的话将会升到西部第九位。本场比赛火箭的斯科拉和爵士的米尔萨普都伤愈复出并且首发出场。

  洛瑞火热单节10分4助攻

  巴丁格用一个三分球和一个扣篮帮助火箭以5-0取得领先,随后马丁上篮得手,然而接下来火箭队忽然间找不到了进球的感觉,在三分多钟的时间内被爵士队还了一个9-0的攻击波实现了反超。马丁用一个2+1稳住了火箭的局势,并且以12-13进入到暂停中。暂停后洛瑞中投帮助火箭反超,随后他又连续投篮命中,并且还助攻马丁命中三分球,火箭用一波13-2的高潮将比分变成了23-15。接下来洛瑞继续着火热的表演,两次助攻中间夹着一个三分球,最终首节过后洛瑞拿下了10分和4次助攻,火箭以30-19领先爵士队。

  巴丁格扭伤离场马丁20分

  第二节还有10分33秒的时候,巴丁格在突破中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在队医和队友的搀扶下提前回到了更衣室内,火箭只有换上马丁,组成洛瑞-马丁-李的外线组合。爵士队打出一个7-2的高潮追到了28-33,马丁眼看局势不妙开始加强了突破,用连续7次罚球将比分改写成了40-30。火箭接下来连着命中了三个三分球,球队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爵士队连得5分追到47-52,但是洛瑞用三分球将中场的比分改成55-47。马丁拿下了20分,洛瑞拿下了16分6篮板4助攻,火箭半场轰下了8个三分球。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丁格、凯文-马丁、洛瑞;

  爵士首发阵容:艾尔-杰弗森、米尔萨普、基里连科、CJ-迈尔斯、德文-哈里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