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成都谢联海选队员打中超 严重违背足球规律(图)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21日08:04


  球员罢训,兵力不足,谢菲联无奈出奇招

  先是教练组集体走人,然后是队员因工资和奖金问题停练一天,成都谢菲联最近一周坏消息不断。

  昨日,俱乐部又做出一个惊人的决定,面向全省招纳1989到1993年龄段的青年球员参加中超联赛。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表示,这次海选将持续到7月份,海选对象主要面对专业球员,但也对特别突出的业余球员敞开大门。如此选拔球员,这在中国足坛还是头一回。

  在官网头条位置,俱乐部发布了招募球员的消息:“欢迎1989年~1993年出生的、有志于四川足球复兴的热血青年来我俱乐部试训,通过选拔者将参加成都谢菲联中超比赛。”

  这条公告发布后,点击率持续上升,不少圈内人士对于成足的举动感到惊讶,“全川海选球员?他们不是在开玩笑吧?”在圈内看来,成足海选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球队很缺队员;而采取海选的方式来招募球员则更加充分地说明了另一个问题,成足现在真的是很差钱!招募1989年到1993年的球员,也就是招募18岁到22岁的队员,如果在这个年龄段的队员现在都还没有所属俱乐部,还需要来参加海选的话,球员能力到底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

  有资深球迷一针见血地指出:“成足现在完全是违背足球规律办事,这样下去这支球队真的要被毁掉了。20多岁还没有俱乐部,有能力踢中超吗?一球成名的事,只能在电影里出现!”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