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抵武汉首训没玩出新意 李玮锋领衔国足首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21日08:27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经过了一天的休整之后,前来武汉参加国际足球友谊赛的国足一行,在武汉体育中心训练场,进行了抵汉后的首堂训练课,尽管披着国字号的外衣,但这支残缺的国足在训练中,并没有展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状态,抵汉首训,他们没玩出新意来。

  由于要兼顾赴哥斯达黎加的交流,因此这次来到武汉的国足,并不是一支完整的国家队,不仅杨智、曲波、于海、郜林等绝对主力没到,连主帅高洪波都没有随队前来,当然,这支球队当中也不乏一些看点,比如刚刚回归国家队的李玮锋,比如四名从武汉走出去的球员。

  昨天下午5时,尽管天空下起了纷纷细雨,室外温度很低,不过许多球迷仍然已经早早赶到武汉体育中心,面对场外球迷们的声声呼唤,铁丝网内的国足球员们没有理会。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之后,国足开始进行半场对抗,也许是受到寒冷天气的影响,场上球员们表现得都不是很兴奋,地面配合成功率不高,几脚远射也都放了“高射炮”,看到场上的局面,教练频频叫停。看到场上球员相对平庸的表现,场边的球迷也有点打不起精神,近一个小时后,国足的这堂训练课草草收场。

  在昨日的训练中,蒿俊闵和黄博文这两位“海归”并没有出现,据了解,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赶到武汉,与国足会合。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