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李章洙:不夺亚冠我主动下课 恒大可成中超标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21日08:53

  拿不到亚冠冠军就主动下课

  记者:作为升班马,您觉得恒大今年是否能成为中国的凯泽斯劳滕?

  李章洙:去年很多人跟我说不要去恒大,当时很多中超球队要我去,我没有去。尽管当时俱乐部提出的目标是两年内冲超,但如果冲不了中超,那么我过去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信誉可能就没了。当然这也是一次机会,作为一个教练,我很喜欢挑战。

  记者:今年球队引进了那么多国字号的队员以及外援,安排首发阵容将是一件头疼的事情吧?

  李章洙:不管是国家队,还是外援,谁的状态好谁上,我们这里没有铁定的主力队员。

  记者:高价买来的外援,如果某几场比赛状态不好,也会让他坐板凳?

  李章洙:我们队里现在就是这种氛围,不管你过去怎么样。你看今天训练,没有不练的,你不练就不可能上场。在中国,国家队队员和没有进过国家队的,我觉得差距不大。有什么差距?(记者注:最后一句“有什么差距”,李章洙居然是用中文说的。)

  记者:现在许老板提出的目标是3到5年内拿到亚冠联赛冠军,这个您有信心吗?

  李章洙:还是有这种可能的。

  记者:许老板说不能拿到亚冠冠军就下课?

  李章洙: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职业教练就是这样,不仅是5年内,随时都可以的,曾经不是有过吗,什么都有可能的。 (李章洙依然用汉语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