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李章洙:不夺亚冠我主动下课 恒大可成中超标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21日08:53

  恒大可以成为标杆

  记者:最近几年,中国足球呈下滑趋势,很多俱乐部投入减少,但恒大出现后,很多俱乐部的投入增加了。您觉得中国足坛是不是应该出现更多像恒大这样的俱乐部?

  李章洙:是这样的,真正要在足球上投入,赚钱是不可能的,尤其在亚洲很少有赚钱的俱乐部,听说现在在日本有一两家俱乐部盈利,但现在国内俱乐部基本上都靠企业的广告收入支撑。这里最关键的是,我们所打的比赛,应该是球迷所喜欢看的。要达到这个目标,必须要投入,引进好的球员,这样才能有赏心悦目的比赛。

  记者:投资是第一步?

  李章洙:对,不投资根本不可能让球迷满意,球迷不满意,球场冷冷清清,就恶性循环了。

  记者:韩国投入最多的一家俱乐部,大概一年投入多少钱?

  李章洙:水原三星、首尔FC是目前韩国最好的俱乐部,他们一年能花韩币300亿,合人民币大概两亿,这是一个长期的投入。

  记者:您觉得恒大多久可以成为豪门,以目前的发展势头?

  李章洙:这个不是我们决定的,自己说自己是豪门是不行的。

  记者:那恒大是否可以在中国的足球俱乐部里脱颖而出,成为标杆?

  李章洙:完全可以,按照我们这种做法,完全可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