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交通天气条件良好 足球迷可以安心看国足热身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21日09:0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 通讯员陈萱报道:随着新一届中国男子足球队抵汉备战25日、29日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队的两场热身赛,球赛门票销售愈来愈火,目前贵宾票已销售一空。组委会昨日又传来了好消息,比赛当天的交通和天气状况都将十分给力,球迷看球无后顾之忧。

  这两天武汉体育中心南门的售票点围满购票的球迷,不少球迷都是25日、29日球票一起买。据组委会人员昨日介绍,目前除贵宾票已抢售一空外。组委会提醒球迷,除了可直接前往武汉体育中心购票外,汉口、武昌的球迷也可至新华路体育场、世贸、武广、光谷等多个指定售票点购买门票。球迷可拨打总票房热线68840080、68840006咨询就近的指定售票地点或登录大楚网hb.qq.com首页进入赛事专区查看。

  去年中国队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一场大雨让球员打得不爽,球迷看得也不爽。这两场热身赛,武汉球迷就不用担心了。据天气预报,3月25日武汉晴到多云,最高温度15摄氏度,宜人的气候使球迷非常适合现场看球,享受震撼效果。

  由于国足两场热身赛都是19:35正式打响,21:15结束,不少球迷担心沌口体育中心离市区较远,回家难。据球赛组委会昨日介绍:球迷大可放心,球赛当天,将会安排各路公汽延迟收班,596、597、585、205、208等多路公交可直达武汉三镇,同时会增派多辆公交直达王家湾、钟家村、航空路等,让球迷能轻松、安全、快捷地回到家中。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