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重返国足李玮锋要从零开始 盼球迷面前重现自我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21日09:12

  楚天金报讯 昨日的国足训练,外界最为关注的,还是时隔近三年后回归国足的李玮锋,“李玮锋”也成为场边球迷呼喊次数最多的名字,不过在江城的细雨中,李玮锋并没有展现出良好的状态,看得出,此番重返国家队,“大头”还在找感觉。

  昨天,在教练的安排下,李玮锋与杜威搭档,组成了令人熟悉的“威锋”组合,也许是许久没有联手的缘故,二人在后防线上并没有太多呼应,在半场的对抗中,面对汪嵩、杨旭等球员的冲击,李玮锋显得有些拘谨,不仅如此,汪嵩还利用一次边路传中的机会,将球传到李玮锋和杜威之间的空当,杨旭将球打进。此时,场上教练吹停了对抗,李玮锋突然趴在地上做起俯卧撑和压腿等动作,“他明显还没活动开,可能天气太冷了吧。”看到这一幕,场边一名球迷笑着说。

  果不其然,在进行了一番“二次热身”后,李玮锋在场上渐渐放开了手脚,一次飞身堵枪眼还赢得了球迷们的阵阵掌声,不过在昨日的整堂训练课中,“大头”像这样的亮点依旧不太多。对于重返国家队的首次训练,李玮锋坦言,自己还在慢慢适应当中,毕竟已经离开国家队这么久。

  重返国家队之后的首堂训练课,就在久违了的江城武汉,对于李玮锋而言也有别样的滋味,“武汉对于我来说是个很特别的地方,在这里我有着很难忘的记忆,我也期待着能在武汉球迷面前展现全新的自我。”对于此番重返国足,李玮锋也有着自己的感受,“1000多天,确实挺漫长的,国家队对于我来讲意义挺大的,现在队中许多都是年轻球员,对于我来说,一切都要从零开始,争取能在国家队多踢几场,因为我想成为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中国球员。”

  (记者王际凯)

  

  皇马宣布C罗将因伤休战至少两周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昨晚,西甲皇马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C罗最新伤情。核磁共振报告显示,C罗左股二头肌一级拉伤,并伴随有红肿现象,将会休战2-3周时间。

  C罗在皇马7比0大胜马拉加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不过也付出了被对方后卫铲伤的代价。当时皇马官方确认CR7将会因伤休战10至15天,并且错过了客场与桑坦德竞技,主场同赫库莱斯的西甲联赛。不过在3月16日同里昂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以及昨日凌晨,马德里德比中,C罗带伤出战,但都没有打满全场。不过赛后,C罗的左腿伤势出现恶化,并且伴有红肿。皇马队医确认,他将会休战2-3周时间,具体复出日期视恢复情况而定。这也意味着这位葡萄牙国脚将无缘国家队3月26日主场对阵智利以及30日主场迎战芬兰的比赛。

  (小犹)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