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全明星赛北方一分胜南方 张庆鹏万众球迷前求婚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21日09:27

  本报北京 3月20日专电 (记者 严子健)以“荣耀”为主题的2011年CBA全明星大赛,今天在五棵松万事达中心举行,结果北方明星队以115比114战胜南方明星队,新疆队外援昆西·杜比荣膺MVP。新疆队球星张庆鹏在万众球迷面前,向女朋友贺子淇求婚成功,成为本届全明星周末活动一大亮点。

  当身着黑色正装,打着领结的张庆鹏缓缓走向场边嘉宾席时,人们才真正意识到精彩一幕将出现。只见张庆鹏单膝跪地,“嫁给我吧?”随着张庆鹏说出这句神圣的求婚语,体育馆现场彻底陷入了沸腾喧嚣之中。面对张庆鹏的求婚,陷入感动的贺子淇有些不知所措,只是轻声说了一句:“这太突然了!”此时,全场响起“嫁给他!嫁给他!”“我同意!我同意!”的尖叫声。“我愿意嫁给你!”音乐响起,全场掌声再次爆棚。

  为了这一刻,张庆鹏准备了很久。“篮球给了我全部,我也希望能通过篮球来找到我的另一半,我觉得这里(球场)就是(求婚)最好的地方。”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