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赛星光熠熠 马布里:杜比理应获得MVP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21日09:32

  115∶114,北方明星队险胜南方明星队。杜比最后时刻对威廉姆斯的犯规让南方明星队本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可惜威廉姆斯首次罚球偏出,第二次罚球原本想故意不中,但又阴差阳错地命中。最终南方队以1分惜败。在扣篮大赛中,福建球员赵泰隆成为新科扣篮王,而山东的孙杰则赢下三分大赛的冠军。至于技巧大赛的冠军则由广厦的林志杰成功卫冕。

  这个夜晚,五棵松的篮筐在杜比的眼里就像海一样广阔。三分远投,拉杆突破,几乎杜比的每个动作都能引起现场球迷的惊呼。全场比赛杜比命中了6记三分,狂砍44分打破了1997年胡卫东全明星赛单场得分纪录,并荣膺本届全明星赛的MVP。

  马布里PK杜比,两位外援超级后卫的对抗是本届全明星赛的一大亮点。作为去年的MVP,马布里在比赛中也得到了30分7次助攻,但三分线外10投0中。今天晚上马布里也为杜比的表现所折服。马布里说“杜比今晚表现太好了。他是CBA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应该得到MVP。”

  马布里在三分大赛中只得到7分,首轮就遭淘汰。谈到三分大赛,马布里无奈地说:“我表现得太糟了。今晚我的手感也不太好。不过无所谓,反正全明星赛就是玩来的嘛。如果常规赛我命中率这么糟糕我就不会原谅自己。”看来马布里也很看得开。

  学中国话,唱中文歌的马布里很爱中国。他已经准备在中国长期定居。先当教练,再买一支球队,马布里对未来有着自己的计划。在他看来,中国篮球的发展空间很大。他说:“中国有越来越多年轻的好苗子,我想在中国球队执教,我觉得中国篮球有很大的潜力。”

  全明星,马布里玩得很开心。在离开的时候,他咧开嘴对记者笑着说,“明年我还会再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