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无奈留京办理证件 遥控国足武汉集训备战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3月21日10:02

  19日晚,国家队在武汉集中,主教练高洪波没有随队现身。“我本想在前往哥斯达黎加之前到武汉指挥几堂训练课的,但我必须留在北京办理美国的签证,无法按原计划来武汉。不过,我会一直关注球队在武汉进行的所有训练和比赛。”高洪波表示。

  25日、29日分别同新西兰和洪都拉斯两队的比赛,是高家军在参加巴西世预赛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重要性不言而喻。高洪波本希望球队能利用者这场比赛进一步磨合主力阵容,不料中国足协临时指派他出访哥斯达黎加,高洪波不得不通过遥控来指挥比赛。高洪波无奈地说:“我原计划在武汉带一堂训练课,然后再前往哥斯达黎加,争取在26日赶回来指挥29日的比赛。可是定不到27日的机票,29日晚的比赛我也赶不上了。”不过,高洪波给留守武汉的教练组布置了任务。针对亚洲杯上的惨败,高洪波在队内总结时提到最多的话题不是进攻,而是防守。他认为,解决这个问题需从两个方面着手:后腰必须有所改变,中后卫必须加强。于是,国足抵达江城的阵容中出现了黄博文和李玮峰。

  在抵达武汉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上,助理教练傅博就按照高洪波的要求在执行。训练中,傅博几次叫停,要求主力一方在防守时注意协防,特别是后腰球员一定要在后防线前筑起第一道屏障。一名队员表示:“新西兰和洪都拉斯都是参加世界杯的队伍,这两场热身赛都将重点检验我们的防守能力。”高洪波将在这两场比赛前,通过电子邮件告知教练组比赛的要求,包括比赛首发阵容。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