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小胜莱切逼近榜首 皮耶罗发威尤文图斯险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1日10:17

  中新网3月21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深夜,意甲第30轮展开6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莱切,进球者是帕齐尼。尤文图斯主场2比1击败布雷西亚,克拉西奇先入一球,埃德尔扳平,皮耶罗打入决定胜负的进球。

  因AC米兰前一天落败,国际米兰本场获胜后,将两队比分缩为2分。目前的排行榜上,AC米兰62分继续领跑,国际米兰60分紧随其后,那不勒斯59分排名第三。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帕齐尼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但1分钟后,他在禁区内胸部停球转身扫射破门,1-0。莱切队在比赛最后阶段有机会扳平,贝尔托拉奇门前推射被塞萨尔神勇扑出,国际米兰最终获胜。

  尤文图斯主场2比1击败布雷西亚,取得近5轮首胜。

  第23分钟,克拉西奇距门13米处射门得分,1-0。布雷西亚在第42分钟扳平比分,埃德尔抢在布冯出击前头球破门,双方上半场1-1战平。

  尤文图斯在第68分钟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马尔基西奥直传,皮耶罗连续突破两名后卫后推射破门,2-1的比分最终维持到了终场。布雷西亚队的马雷科还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