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四连胜回顾:战胜绿军提士气 强力冲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1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火箭主场击败爵士,朝着季后赛的大门又进了一步。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对火箭的四连胜做个回顾——

洛瑞突破犀利神勇砍3双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PK

  北京时间2011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瑞全场拿下了28分11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收获了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马丁拿下了34分,在他们两个的带领下火箭队主场以110-108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爵士队,取得了四连胜,并且以37胜34负的成绩超越了太阳和爵士,升到了西部的第九名,和灰熊的差距也被缩小到1.5个胜场。斯科拉今天复出并且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不过巴丁格在比赛第二节因为脚踝扭伤提前退出了比赛。马丁全场18罚全中,创造了火箭队罚球全中的最新历史。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9-30,28-25,28-22,33-33(爵士在前)。爵士的杰弗森拿下了17分和19个篮板球,米尔萨普35分和10个篮板球,哈里斯15投4中得到了12分。火箭这边的洛瑞拿下了三双之外还有3次抢断,马丁拿下了34分,复出后的斯科拉拿下了4分和8个篮板球,回到替补席上的帕特森拿下了14分和13个篮板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