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张庆鹏全明星赛上浪漫求婚:希望她能记住今天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21日10:32

  贾磊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CBA全明星赛的开幕式上,随着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球员的一一出场,只剩下张庆鹏没有出来。现场的观众们等得有些着急了,“张庆鹏!张庆鹏!”场边的观众开始不时大声呼喊着张庆鹏的名字。

  万众期待中,张庆鹏缓缓走到了场上,令人意外的是,他并没有和其他球员一样穿了一身球衣出场,而是身穿一身黑色正装。现场的主持人也感到非常纳闷,开始询问张庆鹏为何有特殊的着装。令人更加意外的是,张庆鹏根本没有理会主持人,径直走向了观众席。

  当镜头转向场边时人们才知道,原来张庆鹏的女朋友就坐在那里。张庆鹏缓缓走过去之后,单膝跪地,这时大家才知道,他原来是要求婚。

  “嫁给我吧?”随着张庆鹏说出这句神圣的求婚语,现场彻底陷入了一片沸腾之中。

  由于此前张庆鹏的女友并不知情,这突如其来的场面令她显得非常惊讶。面对张庆鹏的求婚,她的女友有些哽咽,陷入感动中的她有些不知所措了,只是轻声说了一句:“这太突然了!”

  令人感动的时刻,片刻的等待都显得那么长久,现场的球迷看到这感人的一幕也全情投入其中。“嫁给他!嫁给他!”球迷们开始齐声发出高呼。

  “我愿意嫁给你!”顿了几秒之后,张庆鹏的女朋友终于说出了这句令人期待的话。听到这里,现场的观众开始报以热烈的掌声。

  “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祝福他们爱情美满吧!”主持人替所有人向张庆鹏送上了祝福。

  看到这一刻,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也感叹说:“张庆鹏求婚,非常温馨,这场面真是太感人了。”

  这突如其来的求婚成为开场时全场最关注的事情,而为了这一刻张庆鹏也准备了很久。“篮球给了我全部,我也希望能通过篮球来找到我的另一半,我觉得这里(赛场)就是(求婚)最好的地方。”

  在篮球场收获事业,在篮球场收获爱情,这就是张庆鹏的想法。“我希望她能记住今天,通过我的努力我得到了应该得到的东西,希望她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