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郭跃再延续低迷撼负帖雅娜 波兰赛无缘女单八强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3月21日11:13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开始了女单1/8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郭跃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最终郭跃延续着直通赛的低迷状态,以2:4不敌对手,无缘女单八强。六局比分分别为11:5、16:14、6:11、7:11、11:9、11:7(郭跃在后)。

  在刚刚落幕的国乒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郭跃状态低迷,参加了七站赛事竟一无所获。此次波兰赛,郭跃是五大主力当中参赛的唯一一人,迎来了夺得今年首冠的最佳机会。

  在19日结束的前两轮比赛中,郭跃发挥稳定,首轮以4:0横扫匈牙利选手瓦尔佳晋级,次轮又以4:1轻取匈牙利选手洛瓦斯晋级16强。而帖雅娜分别以4:1、4:2力克印度选手库马和韩国选手李恩姬晋级。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李晓丹苦战七局以4:3险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晋级八强;范瑛4:0横扫日本瓷娃娃福原爱晋级;王璇4:1力克新加坡好手王越古;武杨则以4:1轻取波兰选手李倩晋级。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10214粉丝

关注

1056

301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