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冒雨开练备战友谊赛 球迷认识的球员没几个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21日11:20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冷风阴雨中,昨日下午5时,中国男足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抵汉后的首次训练,训练内容以恢复调整为主,场面极其平淡。尽管如此,仍有近百名球迷现场围观。

  参加武汉集训的国脚一共22人,但蒿俊闵和黄博文这两名海归目前仍未到队,昨日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只有20人,再加一个临时编外球员——湖北队的门将吴龑。在8对8的半场攻防训练开始后,现场媒体记者开始忙着观察主力和替补阵容的具体人选,但基本没人能把国脚全部认出来。

  在球迷阵营中,更是时不时地冒出“这队员是谁啊,哪个认识”、“那个留着莫希干发型的是于大宝吗?给他传球的叫什么名字”等疑问,这群在风雨中坚守了近2小时的球迷,此时却非常郁闷地发现,他们认识的国脚并不多。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