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哈曼竞选挑战欧洲权威 成败仍要看普拉蒂尼眼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21日11:34

  哈曼改革“三件武器”:

  管理层扩军

  权力下放

  扶植贫困地区

  面对在国际足联主席位置上已经连任13年的布拉特,哈曼打算以“改革”作为吸引选票的关键词。

  在哈曼所提出的一系列改革措施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国际足联管理层的“大扩军”。根据原有制度,国际足联的核心部门是由24人组成的执委会。如今按照哈曼的计划,他打算将执委会扩充为由41人组成的理事会。

  对于新增加的这17个名额,哈曼也提出了具体的设想,那就是亚、非、欧三个大洲分别增加4席,中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增加3席,另外南美洲和大洋洲各增加1席。通过这样一个改革,可以让更多人参与国际足联的事务管理。所以对于很多原本被排除在执委会之外的实权人物来说,哈曼的方案的确不乏吸引力。

  为了尽可能拉拢来自各大洲足联的支持,哈曼还提出了将国际足联权力下放的设想。他对此表示,诸如球员转会以及纪律处罚之类的事务,未来完全可以由各大洲足联来进行决断,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必须通过国际足联来进行处理。

  另外,哈曼也效仿布拉特,对贫穷国家提出一系列援助计划。他表示只要自己能够当选主席,那么国际足联未来针对贫困地区的补助金额会上升到25万美元到50万美元之间。整体而言,封官加爵、权力下放乃至金元攻势,会成为哈曼在竞选过程中最有力的三件武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