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云南新闻界足球邀请赛将开赛 编辑记者激情过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3月21日12:01

  首席记者陈蔚 明天,云南新闻工作者期待已久的云南新闻界“金品·痛舒胶囊杯”足球邀请赛将在红塔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参赛的16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将在为期半个月的时间里捉对厮杀,争夺冠军的同时也展示新闻工作者的风采。

  本次比赛由云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云南省新闻学会和云南省药物研究所制药厂联合举办。目的就是让云南的新闻工作者在工作之余有一个锻炼身体、加强互相了解的机会。赛事邀请发出后,各报名单位非常重视,不少球队的领队均由报社的领导担当。

  本次参赛的16支队将分成4组,进行小组循环之后产生8强,之后进行交叉淘汰,直到最后产生名次。明天下午两点,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16支球队将悉数登场,昆明报业传媒集团队将在揭幕战上迎战云报印务。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