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奥多姆齐赞费舍尔 开拓者自责失误成全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13:34
组图:湖人逆转开拓者 阿泰锁喉引爆冲突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西部排名第二的湖人主场84-80逆转开拓者,在取得4连胜的同时提前锁定了西部季后赛资格。与此同时,此役过后湖人战绩达到50胜20负,而太平洋赛区第二太阳只有35胜33负,湖人就此还锁定了太平洋赛区冠军。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比赛大部分时间内,“老鱼”费舍尔都默默无闻的充当着绿叶的角色,送出了几次助攻、偶尔投中一个三分球。但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费舍尔却用伟大的防守提醒湖人的所有对手:科比和加索尔的身后还有一个世界级的终结者。“我很享受一次次帮助球队赢得胜利的机会,不管是在第一节还是第四节,”赛后费舍尔双膝缠着厚厚的冰袋、双脚放在冰桶里说。“丰富的比赛经验有助于我在压力之下更清楚的看清局势,这就像是骑自行车一样。”

  此役费舍尔早早就陷入到犯规困境并只得到了8分,但在比赛最后时刻他却接管了比赛,就连第四节拿下10分的科比也对“老鱼”赞不绝口。“他一直都能投中伟大的球,”科比说。“从技术统计的角度看,费舍尔没有打出一场好的比赛,因为他陷入了犯规困境。但他的防守仍在,投篮也很棒,费舍尔打出了多次重要的表现。”

  比赛最后1分56秒,费舍尔抢断反击上篮让湖人自上半场后第一次取得比分领先。“德里克-费舍尔都经历过,”拿下16分11个篮板的奥多姆说。“我们本来很容易就输掉这场比赛,但是我认为我们最后时刻做的更好。我们作为整体前进了几步,我们表明了我们能赢得这些比赛,但我们不需要总让自己陷入这样的局势。”

  “我们又一次控制了比赛,但在关键时刻却没有执行好战术,湖人加强了他们的防守,”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说。“我们出现了几次失误,投丢了几个球。我们有机会赢的胜利,但我们没有终结湖人。”

  此役14投仅3中得到7分的安德烈-米勒也表示:“湖人在最后时刻得分的唯一原因就是利用了我们的失误,真的。我们本来控制了比赛,但是我们没有坚持到底。现在每一场失利都很重要,不过我们还要继续前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