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AC米兰仅领先国米2分 蓝黑军团度过完美的一周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21日14:01

  冠军这回悬念了! AC米兰仅领先国米2分

  何海波

  帕齐尼(右)为国米攻入比赛唯一进球。

  伊布的缺阵,让AC米兰的攻击线异常乏力,在巴勒莫面前丢掉了3分。而蓝黑军团则度过了完美的一周,他们昨晚在联赛中以1∶0战胜了莱切,将与AC米兰的分差缩小至2分。

  意甲联赛冠军的天平这一刻又发生了倾斜。

  AC米兰两轮丢5分

  昨晨,在意甲联赛第30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AC米兰以0∶1输给了巴勒莫,无奈尝到了自去年12月19日输给罗马后的首场联赛失利。

  自从欧冠中被热刺淘汰出局后,AC米兰在联赛中就显得颇为不顺。先是伊布遭遇三场停赛,如今在巴尔贝拉球场丢掉三分的同时,还遇上了损兵折将的无奈。帕托在射门时左脚被铲伤,扬库洛夫斯基在与伊利希奇的对抗中也受伤下场。在两轮比赛中丢掉5分的AC米兰在积分榜上与国际米兰之间的差距也在慢慢地缩小,目前仅有2分之差。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我依然认为AC米兰是联赛夺冠的热门,尽管我们这轮比赛打得很糟糕,但我们仍然有2分的优势。”

  4月3日,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国家德比就将上演,这也很有可能是决定本赛季意甲冠军归属的关键比赛。对于AC米兰来说,右脚脚踝扭伤的帕托很有可能会缺阵,重伤的因扎吉也铁定不能复出,加上正在停赛的伊布,红黑军团在国家德比中将遇到无中锋可用的尴尬。在前锋队员中,AC米兰仅剩下罗比尼奥和卡萨诺,阿莱格里届时会派出何种前锋组合来保持球队的攻击力,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国米幸福一周

  面对关键时刻掉链子的AC米兰,国际米兰已经顾不上刚从德国血拼回来的疲惫,以及欧冠1/4决赛抽中沙尔克04的兴奋。昨天,回到联赛中的蓝黑军团又收获了一场胜利。凭借帕齐尼的进球,国米在主场以1∶0战胜莱切,争冠的形势又发生微妙变化——如果下一轮联赛能够赢得国家德比,国际米兰就将超过AC米兰1分,获得争冠的主动权。

  抛开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国家德比战,从剩下的赛程分析,在德比战之后剩下的七轮联赛中,国际米兰的赛程显得相对比较轻松,他们的硬仗主要是在主场迎战拉齐奥和客场战那不勒斯这两个实力比较强劲的对手;而AC米兰则要客场挑战罗马和乌迪内斯这两支暂时排名前五的球队。

  从赛程上看,AC米兰在剩下比赛中遇到的对手虽然稍强于国米,但对于在欧冠中提前出局的红黑军团来说,球队已经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联赛中。而国米则还要准备在欧冠1/4决赛中恶战沙尔克04,这或许也将影响国米在联赛中的发挥,无形中让AC米兰得利。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意甲昨日战报

  佛罗伦萨 2∶2 罗马

  尤文图斯 2∶1 布雷西亚

  桑普多利亚 0∶1 帕尔马

  博洛尼亚 1∶1 热那亚

  国际米兰 1∶0 莱切

  乌迪内斯 2∶0 卡塔尼亚

  巴里 1∶2 切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