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哀兵郭跃再输球引来关注 国际乒联直呼令人震惊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21日14:09

  本报讯 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昨天展开了女单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郭跃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最终郭跃延续了直通赛时的低迷状态,以2∶4不敌对手,无缘女单八强。赛后国际乒联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国际乒联的文章用“震惊”(shocks)一词概括波兰公开赛女单第三轮的比赛。文章介绍赛会头两号种子冯天薇和郭跃双双被淘汰出局。冯天薇败给了29号种子李晓丹,郭跃则输给了12号种子帖雅娜。这样的结果让国际乒联直呼,郭跃越来越让人失望。

  国际乒联首先用“五度失望”来报道冯天薇的近况。自从在韩国首尔拿到国际乒联巡回赛的冠军之后,冯天薇遭遇了冠军荒。在韩国站之后的五站比赛中,冯天薇还从来没有打进过四分之一决赛。

  接着国际乒联又用“从来没突破半决赛”一词来评价郭跃。文章说,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郭跃身上,她在2010年的奥地利利勃海尔公开赛拿到女单冠军,之后便很难在国际大赛女单赛场上有所斩获。

  文章介绍郭跃参加了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全部六站比赛,并拿到了前五站的女双冠军。但是在单打赛场上她却无法打破不能突破半决赛的魔咒。 (王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